夾娃娃機擺滿超逼真「狗屎」 網傻眼:感覺好臭

▲網友發現夾娃娃機裡擺滿超逼真的「狗屎」,嚇得直說不敢夾。(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夾娃娃機裡擺滿超逼真的「狗屎」,嚇得直說不敢夾。(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近來相當流行,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業者紛紛出奇招,在夾娃娃機裡放進各種物品,有業者為了配合狗年,竟在娃娃機裡放進「狗屎」,超逼真的造型讓網友嚇得直呼「害我連早餐都吐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買早餐時到隔壁夾娃娃機店尋寶,竟看到某個夾娃娃機裡放滿了「狗屎」形狀的東西,機台上更直接寫著「狗年求個狗屎運,送禮自用兩相宜」,讓原 po 當場傻眼,並說自己一開始還以為是地瓜,但看清楚後完全不想夾,「害我連早餐都吐出來」。

奇葩的夾娃娃機商品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太仿真,噁心」、「感覺好臭」、「突然覺得聞到一股屎味」、「夾出來是真的就好笑了」、「是整人玩具嗎」、「台主會不會很幽默的以假亂真丟幾個真貨進去」、「完全不敢夾」;也有夾過類似物品的網友表示自己曾花 300 元夾了一坨,另名網友則形容它觸感是硬的,聞起來是香的,看起來是噁的,更 po 出戰利品的照片,只見這坨「狗屎」中還帶有纖維和白毛,看起來超級逼真。

▲夾娃娃機裡擺滿了超仿真的「狗屎」,機台上還寫著「狗年求個狗屎運,送禮自用兩相宜」。(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另名網友po出自己夾到的超逼真「狗屎」,裡面還夾著纖維和白毛。(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