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新郎要求「伴娘找正妹」 新娘怒斥:聯誼會?

▲新郎要求「伴娘找正妹」,新娘怒斥:聯誼會嗎?(圖/翻攝自Pixabay)
▲新郎要求「伴娘找正妹」,新娘怒斥:聯誼會嗎?(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新娘在批踢踢「WomenTalk」看板中抱怨,最近和男友在籌備婚禮,不料男友竟要求伴娘非「正妹」不可,讓新娘簡直氣炸,怒斥:「這是聯誼會嗎?我真的氣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前一個月有先提到伴娘的部分,我跟男友表示會找自己的親姊姊和親妹妹,他的反應竟然是:『呃,他的朋友A要當伴郎要怎麼配?他應該會想跟你的不錯的朋友配吧哈哈』」,一語激怒了她,事後男友將新娘親姊妹要當伴娘一事轉達給朋友A,不料朋友A竟回:「……」讓她當場理智斷線。

她說:「我當下真的是越想越生氣,直接跟我男友說,我家人是這麼差嗎?然後你們有尊重我的意見嗎?伴娘跟伴郎是做什麼的?這是聯誼會嗎?我真的氣瘋了」。雖然事後男友有向她道歉,但她依舊認為自己的家人被嫌棄而耿耿於懷。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蠻沒水準的,你最好想想這個婚要不要結,很輕浮」、「垃圾話其實可以私下講,拿到你面前94白目了」、「幫朋友選妃是怎樣,要好好保護你親友」、「我覺得不行,批評家人的外貌是大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