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參拜祈福 馬英九提醒丁守中背心要繡名字

▲前總統馬英九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一同參拜祈福。(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一同參拜祈福。(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今(16)日是大年初一,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已經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三人都在台北各大宮廟參拜。丁守中說,馬英九在遇到他時還親切提醒他要穿繡有名字的背心來跑行程,才能讓民眾更多家看到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年期間參拜祈福行程滿滿,昨晚先在法鼓山撞鐘祈福,今(16)日大年初一則前往台北大龍峒保安宮、萬華龍山寺、松山慈祐宮及松山慈惠堂上香,並發放新年福袋給年初一到廟裡拜拜的民眾們,祝福大家「永保安康、新年恭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年初一馬不停蹄的在台北參拜祈福。(圖/國民黨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也同樣是行程滿滿,一早就前往行天宮、艋舺龍山寺參香祈福、14:00 松山奉天宮參香、松山慈惠堂與慈祐宮等宮廟參拜祈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一同參拜祈福。(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先後跟馬英九與吳敦義一起拜廟祈福,對於馬英九提醒他要身穿背心,丁守中表示,過年走春拜廟,跟民眾、信眾祝福,沒有穿背心是不希望太政治化,馬英九特地提醒他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

至於傳出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可能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丁守中說,他沒有聽說張顯耀將參選的消息,不過他歡迎大家一起來初選,讓大家選出最好的人,這樣國民黨的勝選機率就更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