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訓開幕戰挨轟 李振昌幸運撿勝投

▲李振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李振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道奇今展開春訓開幕戰,在對上白襪的比賽中,我國旅美好手李振昌上場中繼,但他卻慘遭砲轟失掉3分,不過所幸隊友給予火力支援,在他退場後反倒逆轉取得領先,李振昌也因此而撿到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在今日的比賽於3局時上場中繼,他上來後表現並不理想,先被敲出安打,之後又投出保送,在1人出局的情況下面對Tim Anderson,被後者敲出3分砲,道奇也因此以1:3落後。

不過在下一個半局,道奇打線展開大反攻,Enrique Hernandez和Matt Kemp相繼開轟,幫助球隊打進5分,最終以13:5大勝對手,李振昌也獲得勝投。

李振昌2016年轉戰日職西武獅隊,但適應不良,整季出賽18場、防禦率高達6.48,隔年他也選擇再返美職。2017年李振昌加盟洛磯3A,但整季都沒能踏上大聯盟,在3A出賽27場、主投37又1/3局,繳出2勝2敗、防禦率5.54的成績。

季末李振昌一度被傳出有機會加盟中職,但最後他選擇繼續挑戰大聯盟、和道奇隊簽下合約,也成為台灣史上第7位加盟道奇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