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示愛「當你女朋友」 周興哲台上開揪

▲周興哲在高雄場的簽唱會上與歌迷親密互動。(圖/索尼提供 , 2018.02.24)
▲周興哲在高雄場的簽唱會上與歌迷親密互動。(圖/索尼提供 , 2018.02.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周興哲24日專程赴高雄,在夢時代舉辦《如果雨之後》音樂見面會,這場彩蛋的簽唱會,是周興哲給粉絲狗年的新年禮物,上月「全台唯一簽唱會」後,粉絲紛紛喊話希望能加開簽唱。周興哲聽聞後跟公司反應:「一句話,我做」,讓唱片公司在年前緊急動員,才促成了這場南部聚會,讓粉絲都喜上加喜樂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把簽唱會當演唱會唱,一連演唱〈如果雨之後〉、〈我知道要微笑〉、〈I See You Everywhere〉、〈永不失聯的愛〉,還揪幸運粉絲上台合唱〈黏黏〉,在簽名時他還不時拿起麥克風清唱。此外,周興哲玩心大起,與歌迷玩「真心話大冒險」,沒想到粉絲上台後,一拿到麥克風居然不是要周興哲唱歌,而是要自己唱給他聽,引起全場爆笑。

在現場歌迷不斷「打聽」周興哲有沒有女朋友?當他回答一次沒有,現場就歡呼一次,還有熱情的粉絲大喊:「周興哲,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呼聲此起彼落,最後很有默契的匯聚成:「Eric,我要當你女朋友~!」讓害羞的周興哲臉都紅到耳根上。

▲周興哲被歌迷高調示愛,超級害羞。(圖/索尼提供 , 2018.0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