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錦標賽 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封后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杜拜24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今天在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Championships)女單決賽,以6-4和6-0擊敗俄羅斯選手卡薩金娜,接連兩年在杜拜封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排名世界第4的絲薇托莉娜今天贏球,成為在杜拜成功衛冕的歷來第3位女子選手,先前兩位分別是比利時女將艾寧(Justine Henin)於2003-2004年封后以及美國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於2009-2010年封后。

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絲薇托莉娜今天僅花70分鐘,就擺平女網排名世界第24的卡薩金娜(DariaKasatkina),抱回生涯第11座冠軍。107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