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實戰初登板 飆速156公里挨轟震撼教育

▲大谷翔平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天使隊今(25)日在熱身賽出戰釀酒人隊,令人注目的當然是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初登板的成績,結果他投1.1局失2分(1責失),被打2安打,1保送、2三振,最快球速156公里,但大谷也被敲出陽春彈,最後天使以6:5擊敗釀酒人隊,對此,大谷表示:「真的很享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是今年自由市場最火熱的新星,幾乎是所有大聯盟球團,都想要這位球速破160公里、打擊很有天賦的好手加盟,不過他最後還是選了西岸天使隊,婉拒紅襪、洋基等大球團的邀約。

這場球他共投31球,首局他被對方打者Villar敲出二壘安打,第二棒他則是對Orf以149公里的指叉球三振,但是面對崔志萬投出保送,Pina捕手後方飛球出局,最後再讓Phillips三振,首局用26球。

不過度過第一局後,面對第六棒Broxton,1好1壞第三球,他約144公里的直球被抓到,被轟出左外野全壘打後,大谷再讓Frankin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完成任務。

大谷賽後表示:「要搶好球數,必須需要改善壞球太多的狀況,所以第一局的投球要好好反省。」

能夠在憧憬的大聯盟賽場實戰,他說:「雖然沒有什麼不同,但希望在這裡好好打出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