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當你的腳」小貓慘遭狗咬斷前腳 暖男搭救還收

「讓我來當你的腳」小貓慘遭狗咬斷前腳 暖男搭救還收編(圖/寵毛網)
「讓我來當你的腳」小貓慘遭狗咬斷前腳 暖男搭救還收編(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個暖心的故事發生在土耳其。一隻二個月大的小貓咪慘遭浪犬攻擊,一隻前腳當場被咬斷,另一隻前腳也傷勢嚴重。一位叫做奧斯曼的男子接到友人的電話通報,二話不說前去救援這隻傷重的小貓咪。雖然最後醫生截掉牠的二隻前腳,但生命力強靭的小貓幸運地活了下來。而奧斯曼向小貓承諾「讓我來當你的前腳」,在小貓出院後便接牠回家收編,用滿滿的愛來照顧這隻命運乖舛的小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小貓咪被浪犬攻擊,傷勢嚴重。可憐的小貓咪被浪犬攻擊,傷勢嚴重。



接到友人通知的奧斯曼,立刻前去救援小貓,並將牠送醫治療。接到友人通知的奧斯曼,立刻前去救援小貓,並將牠送醫治療。



雖然醫師判斷除了被咬掉的一隻前腳之外,另一隻前腳也保不住,但起碼小貓咪成功地挺過手術活了下來。雖然醫師判斷除了被咬掉的一隻前腳之外,另一隻前腳也保不住,但起碼小貓咪成功地挺過手術活了下來。



小貓咪挺過手術讓奧斯曼十分開心,術後他在小貓耳邊說:「以後就讓我當你的前腳,你能活下來就是我的幸福,讓我們互補彼此的不足一起生活下去吧!」而小貓也小小聲地回喵。奧斯曼為牠取名吉娜,在牠出院便帶牠回家。

雖然失去二隻前腳,但幸好吉娜的傷口恢復得很快。但因為沒有前腳,吉娜必須要重新適應一切;尤其是吃飯時,牠經常會重心不穩倒下去撞到碗。奧斯曼為了讓牠能舒服地進食喝水,還做了架高木箱,讓吉娜可以把上半身靠在箱子上輕鬆吃東西。

奧斯曼親手做的架高木箱,還貼心地在碗的前方貼了泡棉,避免吉娜靠著的時候磨擦到尖銳的邊邊不舒服。奧斯曼親手做的架高木箱,他還貼心地在碗的前方貼了泡棉,避免吉娜靠著的時候磨擦到尖銳的邊邊不舒服。



小貓的適應力很強,很快地吉娜就能靠二隻後腳站得很穩了!小貓的適應力很強,很快地吉娜就能靠二隻後腳站得很穩了!



現在奧斯曼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樣能讓吉娜生活得更舒適,而吉娜也感受到他的用心,常用瘋狂蹭蹭撒嬌來回報。雖然貓生的一開始就遇到可怕的磨難,但相信在奧斯曼的扶持之下,吉娜往後的日子一定會充滿幸福和快樂!

來看吉娜瘋狂蹭蹭的可愛影片:



圖/Osman Kaplan

延伸閱讀

殘疾貓沒人領養 收容所想妙招幫牠找到家!

超有愛攝影師 專為收容所的殘疾貓咪拍美照找家!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