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螃蟹配」為體能教練鬧翻 謝淑薇威脅彭帥拆夥

▲彭帥(左)、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彭帥(左)、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與大陸女將彭帥所組成的「螃蟹配」,在昨天晚間的杜拜女網決賽敗給詹皓晴、楊釗煊,現在驚傳「螃蟹配」發生了矛盾,其中的關鍵在於體能教練Yok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帥先是在今天凌晨在微博寫下:「無力,難過,鬱悶……是的,我和淑薇發生了矛盾,底下怎麼樣都很迷茫……原因是因為體能教練。就像和赫娃,我們之間真正分開的原因是因為馬尾開教練……不想再抗,心裡真的好難受!」

清晨5點42分彭帥再度發文指出,在去年是謝淑薇希望一起聘請體能教練Yoko,但澳網開賽前一天,謝卻突然把Yoko趕出門,Yoko只好求助彭帥,否則沒地方住,彭帥表示,自己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時候發生什麼事。

在澳網結束後,謝淑薇卻又說Yoko必須跟著她,彭帥在文中表示,自己沒有想要和Yoko結束合作,但謝卻威脅若是Yoko跟著彭帥或同時帶2人,就要拆夥,彭帥表示自己所言皆真,可與Yoko作證。

彭帥全文:

去年是你謝淑薇,來找我說希望一起請體能,你一直在介紹Yoko給我希望我們一起請。然後說好雪梨墨爾本開始,如果可以就繼續。雪梨Yoko我們互相確認沒問題,她同你也同我確認完上半年的時間計劃,這些你通通都知道!開始一切都好好的,然後在澳網開賽前一天她被你趕出來,沒地方住,跑去找黃醫生問能不能跟我們住,否則沒有地方住……我們都蒙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搬來同我們住,沒有任何問題。澳網結束你又提出她必須跟你,而且不准她再跟我,我和她根本沒有要結束合作! ! !你就拿雙打威脅,如果她帶我們兩個或者跟我你就不同我配雙打了! ! !如果我說了假話!可以讓Yoko本人出來說出真實的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