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發文未提教練、拆夥 被大陸網友狂酸

▲ 謝淑薇現身2018 WTA台灣公開賽記者室。(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31)
▲ 謝淑薇現身2018 WTA台灣公開賽記者室。(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與中國大陸女將彭帥組成的「螃蟹配」驚傳矛盾,原因是體能教練Yoko,今天早上謝淑薇發文,對此事卻隻字不提,也引起大陸網友的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帥在今天清晨5點42分於微博發文表示,謝淑薇去年主動提出2人一起聘用體能教練的構想,在今年澳網前一天謝卻突然將教練趕出門,後來謝又要求體能教練只能帶她1人,如果帶彭帥或同時帶2人就要拆夥。

謝淑薇在上午7點40分終於發文,不過對於體能教練以及拆夥的事情卻隻字不提.

謝淑薇在文中指出,其實這趟中東之旅自己的手腕突然刺痛,第2段寫下:「沒辦法,答應了人家要打雙打,即使身體依舊疲勞不適,為了一個承諾,我來到了中東,頭皮硬著,把單打先放了,雙打打了。盡力了也努力了。」

對於謝淑薇的發文,大陸網友在底下留言,「就是單打有成績了,開始飄了!開始看不上別人了。別膨脹,彭帥打進大滿貫四強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呢」、「唉,終於知道你不受待見的原因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真的很没意思」

也有網友表示,希望這件事不要影響到謝淑薇和彭帥之間的感情,若是她們之間有什麼誤會,也應該好好說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