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韶涵不和傳聞再起 遭網友狠酸范范留言反擊

▲范范(左)、張韶涵不和的傳聞再起。(圖/翻攝臉書 , 2018.02.25)
▲范范(左)、張韶涵不和的傳聞再起。(圖/翻攝臉書 , 2018.02.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韶涵最近靠著大陸節目《歌手2018》翻紅,與范瑋琪(范范)不和的消息時有所聞,沒想到卻因為張韶涵人氣回升,兩位女神的恩怨再次登上媒體版面,范范的微博被網友留言痛罵,讓她看不下去,只好親自留言反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2015年曾在節目上爆出與張韶涵在2010年搶資源、爭一姐地位讓關係惡化,去年張韶涵、范范同台參與《蒙面唱將猜猜猜》,張韶涵接受採訪時表示,不會穿范范的那種白色服裝,2人不和的傳言再次甚囂塵上。

最近張韶涵在《歌手2018》表現不俗,因此受到許多關注,讓人氣回升,沒想到與范范不和的傳聞再被掀起,這一次更誇張,有許多網友跑到范范的微博上留言,「我把罵你的人全都讚了一遍耶」,范范回對方:「看來你很閒......不送嘍」,隨後在微博上貼出與兒子的照片,並寫下:「有你們,媽媽什麼都不怕!」似乎意有所指。

▲范范在微博上為自己加油打氣。(圖/翻攝微博 , 2018.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