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放話單挑後右膝受傷 等待4至6周復出

▲Jimmy Butler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灰狼當家球星Jimmy Butler昨日在與火箭的比賽中受傷離場,今(25)日根據《Yahoo Sports》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 Butler被診斷為右膝蓋半月板撕裂,預計接受手術,有機會在4到6周後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賽要求休息而引發爭議的Butler,昨日賽前放話要單挑質疑他入選明星賽的人,之後在與火箭交手的第三節比賽中,約剩下3分半時,他似乎被火箭替補中鋒Nene壓到右腳,大約1秒鐘後他轉身準備跳投,但右腳明顯無法支撐自己,結果抱著右膝倒地。

賽後,灰狼球團表示,X光初步檢查為陰性,且韌帶並無撕裂傷,但仍須等25日核磁共振檢查完才能確定傷勢嚴重性。

今日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出爐,被診斷為右膝蓋半月板撕裂,正在評估各種治療方案,預計在未來幾天內接受手術,有機會在4到6周後復出。

巴特勒季前從公牛轉戰灰狼,本季場均22.2分、5.4籃板、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