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未滿3個月? 林采緹:「請大家等好消息」

▲林采緹近來多穿寬鬆衣物平底鞋,拍照刻意遮肚肚。(圖/翻攝林采緹臉書,2018.02.25)
▲林采緹近來多穿寬鬆衣物平底鞋,拍照刻意遮肚肚。(圖/翻攝林采緹臉書,2018.02.2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蛇姬」林采緹與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因呼麻事件感情轉地下化,如今更傳出女方已經懷孕,並且兩人將於今年下半年補辦結婚,對此一直不願回應的林采緹,終於出面說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林采緹對於懷孕結婚一事表示:「如有好消息遲早都會公開分享給大家知道的,目前謝謝大家關心唷,其他就不多做回應了,謝謝。」雖然沒有正面回應懷孕一事,但對照她被爆去年底懷孕時間,疑似謹守懷孕未滿3個月的禁忌,所以目前還不便公開分享。

其實打從林采緹去年12月31日,在臉書PO文「2017年我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並於結尾附上一個嬰兒圖案開始,就有網友懷疑她已經懷孕了,再加上近來她的臉書照片不再火辣,一概都是穿著寬鬆上衣加平底鞋出現,更在今年1月31日再度PO文說「天天都在嗜睡」,全都像是暗示懷孕的訊息。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