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準大三元領勝 塞爾提克追上東區第一暴龍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塞爾提克今(25)日作客挑戰尼克,靠著當家球星Kyrie Irving砍下31分9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加上Jaylen Brown挹注24分,幫助綠衫軍以121:112擊敗尼克,追上東區第一的暴龍,目前僅有0.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全場飆進13記三分球,強壓尼克的6記,逐漸拉開比分,Irving一人就包辦6顆,手感相當火燙,全場22投11中砍下31分,攻下團隊次高分的Brown貢獻2顆。全隊6人得分上雙。

手傷歸隊的Marcus Smart攻得11分,外帶5助攻3抄截,對於替補防守悍將回歸Irving表示,「他讓我們很多人的工作變得更輕鬆了,他弭補我們很多失誤。」

此役過後塞爾提克拿下2連勝,塞爾提克總教練Brad Stevens表示,「不僅為這2場比賽努力,而是盡全力拚戰剩下的23場。」Irving說,「每場比賽我們都需要找到穩定性,並持續好表現。」

輸球的尼克以板凳出發的控衛Trey Burke攻下26分8助攻為最出色,Tim Hardaway Jr拿下17分,Michael Beasley和貢獻15分8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