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竟做到這個地步 戴假髮穿中空裝扮小女人

▲生田斗真其實經常反串女人搞笑。(網路圖,2018.02.25)
▲生田斗真其實經常反串女人搞笑。(網路圖,2018.02.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日本男神生田斗真睽違5年再度回歸校園純愛片,在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大放電力,被問及最大的挑戰,現年33歲的生田斗真表示:「大概5年沒拍這種電影了,裡面有很多讓人忍不住害羞的台詞或情境,所以心情一直很緊張。」但其實他拍戲現場調皮的不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瀨鈴爆料說,調皮的生田斗真有一次只是為了測試她的反應,居然完全不顧形象,穿上大露肚臍的水手服和戴上長假髮,站在暖爐旁做出哈氣搓手、發抖打顫的小女人模樣,直到被她發現不可思議說出:「你竟然做到這個地步!」生田斗真才心滿意足地收工,讓廣瀨鈴哭笑不得。

但其實兩人在《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是挑戰禁忌師生戀,分別飾演溫柔淡定的歷史老師,以及直率追求真愛的戀愛初學者。片中打造了不少浪漫場景與動作,包括生田斗真在午後陽光下校園角落睡著曬顏、兩人一對一進行教學,生田斗真出奇不意的「書咚」橋段,都讓日本少女為之瘋狂,尤其是生田斗真瞬間出手「書咚」舉動,意外觸動廣瀨鈴的心說:「當下真的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而這個細膩的反應也成功被鏡頭捕捉下來,收錄在電影中。

▲▼生田斗真和廣瀨鈴在片中挑戰禁忌師生戀。(圖/翻攝威視官臉,2018.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