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第二 辣妹溜進F-16座艙嘟嘴拍照

▲空軍 F-16 戰機。圖非新聞事件飛機。(圖/NOWnews資料照)
▲空軍 F-16 戰機。圖非新聞事件飛機。(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李蒨蓉第二!媒體報導空軍爆發重大軍紀違規事件,一名辣妹悄悄溜進 F-16 座艙內,拍下「嘟嘴啾咪照」,讓空軍又氣又傻眼,空軍司令部清查後證實是空軍花蓮基地的 F-16 戰機,目前全面查處相關失職人員中,空軍花蓮基地也無奈的表示,民間人士違規進入戰機座艙內拍攝還是頭一遭,「臉都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爆料指出,昨日晚間有人在私密社團貼出辣妹坐在 F-16 座艙內,嬌嗔嘟嘴向男友喊「啾咪」並比出仿韓國少女團體的手勢,還有 2 張友人與 F-16 合照的照片,引起社團內一片嘩然。

空軍司令部清查後證實,拍攝地點是花蓮基地的機堡內。由於已違反保密等相關規定,儘管該機工長事後相當懊悔,不斷向部隊表達歉意,空軍仍決定全面查處失職人員。

空軍花蓮基地指出,經查並非原先猜測的春節假期內拍攝,而是該隊 102 年 4 月退伍的林姓機工長所拍,但時間已相當模糊,約在 5 年半至  6年前,林姓機工長也承認,當時是友人拜託利用假日會客時帶進營區,未經報備即私帶友人及女友進入 F-16 機堡,拗不過請求讓這名辣妹爬入座艙內,當時還要求自己欣賞就好,千萬不能公開,沒想到最後還是敵不過炫耀心態,這名已退伍的機工長相當懊悔,不斷地向聯隊表示歉意。

空軍花蓮基地說,雖然當事人已退伍,但這件違規事件,利用會客機會違反規定,且趁職務之便,私自帶上戰機座艙及拍照,已違反保密等相關規定,目前正全面查處失職人員中。

空軍花蓮基地強調,根據空軍規定,外界團體或人士要參觀戰機及相關設施,必須提出申請,並經聯隊長核定才能進入,且只能拍攝外觀,並在基地人員陪同下才能通行;民間人士違規進入戰機座艙內拍攝還是頭一遭,「臉都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