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全民調勝出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嘉義市長。(圖/資料照,記者陳鐘聲攝)
▲前嘉義市長黃敏惠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嘉義市長。(圖/資料照,記者陳鐘聲攝)

記者郭政隆、陳鐘聲/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黨內初選民調今(25)日出爐,結果前嘉義市長黃敏惠贏過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黃敏惠將獲得國民黨提名代表參選嘉義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嘉義市長黨內初選,參與人是前市長黃敏惠與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等2人,經過2月22到24日連續3天的全民調作業,國民黨今天公布,確定黃敏惠勝過李允傑,所以由黃敏惠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的嘉義市長選舉。

國民黨根據2位參選人的共識,只對外公布勝負結果,不公布民調結果的數據。李允傑接受民調結果,並恭喜勝選的黃敏惠,也將團結為國民黨贏得2018年市長選舉。

黃敏惠表示,國民黨的初選機制是公開、透明、公正,並採全民調的方式進行,不只是國民黨提名,也是全嘉義市民提名的,國民黨在嘉義市的選情艱困,但因為她愛嘉義市,希望嘉義市更進步,將效法她過去當市長時推動的「KANO」精神,永不放棄,為嘉義市民的榮耀,接受艱難的挑戰。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明(26)日會將提名人選提報給黨中央,黨中央預計會在周二的中常會上,正式提名黃敏惠為嘉義市長人選。

退出國民黨堅持參選市長的蕭淑麗議長表示,恭喜黃敏惠前市長贏得初選,這是預料中的事,希望ㄧ場君子之爭,不要再有任何惡意攻擊,不實的抹黑與中傷,也不要跟吳敦義主席一樣說謊,希望黃敏惠能提出好的政策,照顧嘉義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