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哭聲》男主角也涉性騷擾 郭度沅本人回應了

▲郭度沅無辜捲入性騷事件。(劇照,2018.02.25)
▲郭度沅無辜捲入性騷事件。(劇照,2018.02.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近日掀起「#Metoo」反性侵、性騷擾運動,情況越演越烈,今(25)日凌晨,又有網友爆料一名知名電影演員A某性騷擾及施暴的經過,隨之引爆熱烈議論,有人指出這名電影演員疑似《哭聲》的男主角郭度沅,而他和所屬事務所也在第一時間作出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人指出在7、8年前,知名男星A某在參與話劇演出時,不僅用言語性騷擾年輕女演員,還對工作人員施暴,他說:「但演出結束之後,所有事情都不了了之,可是對我的傷害大到延續至今日,而且當時的同事也都因此放棄了話劇這個夢想。」

後來另有網友挖出,A某跟之前傳出性侵的演員吳達洙一樣,都出身自早前涉及性暴力的65歲著名話劇監製李潤澤的話劇團,曾演出多部電影配角或主角,演技備受肯定被稱作「黃金配角」,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爭議,有網友紛紛猜測涉案的男星,疑似曾演出《哭聲》的43歲郭度沅。

目前該貼文已經被刪除,而郭度沅也透過所屬事務所發聲明澄清,這個爆料純屬無稽之談,並表示發貼人說A某在7、8年前的話劇團演出過,但郭度沅早在11年前的2007年就已經離開劇團,並演出獨立電影了,而且7、8年前的2010年、2011年,他正在拍攝電影《黃海》,因此A某絕對不是郭度沅。

郭度沅本人也對該劇團發生的事感到遺憾,並表示自己積極支持Me too運動,但是像這樣把虛假事實偽裝成Me too運動的行為,將會破壞運動的本質。

由於《哭聲》在台灣上映時好評不斷,許多網友透過該片認識郭度沅,因此當這個消息爆出時,令許多人相當驚訝,幸虧郭度沅及時澄清,否則很可能像《步步驚心》52歲男星趙敏基、韓片《與神同行》49歲男星吳達洙、韓劇《Cross》52歲曹在顯等資深演員一樣,被許多網友臭罵並遭製作單位逼退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