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躲衣櫃發現男伴出櫃 網友:出櫃抓出櫃

▲女子先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一番。(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先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一番。(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女子為了要給男伴驚喜,並且想要側錄男伴驚喜的表情,沒想到躲在衣櫃後,卻意外錄到男伴帶了一個男人回家「通姦」,怒將男方姦情 PO 上網,這樣的舉動讓網友笑翻了,直呼「這女的出櫃抓出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子準備要給男伴驚喜,先在房間安裝好錄影機,想要側錄男伴驚訝的表情,起先女子先在鏡頭前搔首弄姿一番,但聽到有人進房的聲音,女子趕緊躲進房間中的衣櫃。

只不過沒想到女子躲進衣櫃後,竟發現男伴帶了另一名男子回房,兩名男子還先「激情」一番,女子從衣櫃走出,看見兩名「狗男男」,女子抓起身邊的東西就往自己的男伴身上砸去。

網友看到該影片後都笑翻了,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表示「這算通姦嗎?」、「抓到女的就算了,竟是輸給男的」、「出櫃抓出櫃!」、「我要是那女的,就剪對方的小弟弟」。

▲女子躲進衣櫃要給男伴驚喜。(圖/翻攝自臉書)

▲男伴被發現出櫃後,表情相當驚恐。(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翻攝自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