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透露外婆病況 做這件事阿妹感動爆哭

▲安那出席代言活動,透露阿妹的媽媽也就是外婆的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2.25)
▲安那出席代言活動,透露阿妹的媽媽也就是外婆的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2.25)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怪物新人」安那今(25)日出席代言活動,她談到過年時,包了紅包給家人,身為阿姨的張惠妹(阿妹)感動爆哭直誇安那「長大了」。此外,先前傳出張惠妹高齡81歲的媽媽罹患大腸腫瘤,讓外界非常擔心,安那也透露外婆的近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笑說今年過年,初一的時候早上吃飯,一直到晚上才拿紅包出來,「先給爸爸媽媽,再給阿嬤、阿姨(指張惠妹),阿嬤對我笑笑,然後給我抱抱。」接著表示,身為阿姨的張惠妹反應更是激動,直說她「長大了」還痛哭,至於究竟包了多少給張惠妹,安那只簡單透露:「有五位數。」而過年活動安排,安那竟沒有打遊戲,反而是跟大家一起包水餃度過。

▲安那提到今年過年包了五位數的紅包給阿姨張惠妹。(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2.25)

先前傳出阿妹的媽媽罹患大腸腫瘤的消息,目前正在住院治療,安那被問到外婆狀況提到:「外婆身體很ok,沒有嚴重。」至於外婆的開刀時間,她搖搖頭表示不清楚。

今年9月才滿18歲的她,有許多事物都想嘗試,「想要去看沒有看過的東西。」她也坦言想談戀愛,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條件則是:「希望可以會跳舞,要有很厲害的專長,要帥的、壞壞的,因為可以一起玩。」還笑說到目前為止在學校都沒有人向他告白示愛。

▲今年9月才滿18歲的安那,有許多事物都想去嘗試。(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