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春訓初登板 大谷翔平:完全不緊張

▲大谷翔平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初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今(25)日在大聯盟春訓賽初登板,面對釀酒人投1.1局失2分,飆出156公里的快速球,他在賽後表示,自己完全不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表示,覺得就像在日本投球時一樣,這場比賽是今年的首戰,自己也知道還沒有百分之百準備好,接下來會用自己的方式把狀況調整好。

此戰大谷翔平投1.1局,共用了31球,其中17球為好球,失2分(1分為責失分),被敲出2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

對於大谷初登板的表現,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今天的表現足夠讓我們知道一些訊息,相信他下一次的投球會更進步,大谷今天展現他許多球路,有些球路符合我們的預期。

和大谷搭擋的捕手Martin Maldonad表示,沒辦法想像自己在大聯盟初登場的感覺,要走上場時感覺胃會糾纏在一起,我懷疑大谷翔平沒有這種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