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惹錯人!「超猛母女」聯手打爆持槍搶匪

▲「超猛母女」聯手將搶匪給擊退!(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2.25)
▲「超猛母女」聯手將搶匪給擊退!(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2.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女人就是弱者好欺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時間本月 22 日晚間,位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間商店遭到搶匪持槍闖入,而當時負責顧店的一對母女,一開始假裝配合,等到搶匪拿到現金轉身要離開時,母女倆立即拿出手槍反擊,最後這名搶匪甚至被傷到命危,經搶救後才撿回了一條命。

一開始女兒假意配合。(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2.25)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案發當天晚間,這間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小商店內沒有什麼客人,顧店的人手僅一對母女。突然間,一名持槍的搶匪闖入,要求站在櫃檯後方的女兒打開收銀機、交出現金。此時女兒舉起雙手、假意配合,把現金都交出,待搶匪拿到現金準備轉身離開時,站在一旁的母親迅速自櫃檯下方拿出一把手槍,朝向搶匪開槍!

搶匪遭到激怒,和母親扭打成一團。(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2.25)

從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母親朝搶匪開槍後,女兒則拿起電話報警。此時搶匪疑似被激怒,轉頭衝回店內和母親扭打成一團,而女兒又自櫃檯下方拿出另一把手槍,朝向搶匪開了兩槍。本以為可以輕鬆得手的搶匪,這時發現自己敵不過這對「超猛母女」,只好落荒而逃。

報導指出,這名搶匪被母女倆打到重傷,不得已只好趕緊前往醫院求救,而一度命危的他,經過急救後撿回了一條命,如今也已遭逮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