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墨爾本大獎賽 李智凱鞍馬、跳馬雙「銀」

▲李智凱在跳馬奪下銀牌。(圖/擷取至李智凱臉書)
▲李智凱在跳馬奪下銀牌。(圖/擷取至李智凱臉書)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出征奧運積分重要賽事,墨爾本體操大獎賽,今(25)日結束所有賽程,最終在跳馬項目奪下銀牌,雙槓名列第4名,下一站將前往亞塞拜然繼續爭取2020東京奧運積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李智凱分別在跳馬預賽拿下第2挺進決賽,今日決賽以14.450分不敵同樣是預賽第1的澳洲選手Christopher REMKES的14.616分,李智凱僅差0.166分居亞軍。

同一天李智凱雙槓預賽以第4名晉級決賽,今日決賽李智凱以13.800分,距離第3名澳洲選手Michael MERCIECA的13.866分僅有些微差距惜敗,同樣取得第4名成績。

▲李智凱(中)和教練團。(圖/擷取至李智凱臉書)

李智凱這次在墨爾本奪下2面銀牌,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說,「狀態很不錯,雖然出國前小感冒,但一直努力照顧自己身體,保持好狀態上場。」

不過在拿手項目鞍馬以0.1分「銀」恨,也讓他有些失望,「預期鞍馬真的很可惜,但是這次比賽比得很開心,也很順利,接下來會繼續努力,讓自己表現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