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的「大紅拖鞋」超吸睛 竟暗藏外交玄機

▲圖左為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 伊凡卡。(資料照/翻攝自推特)
▲圖左為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 伊凡卡。(資料照/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女兒、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近日率領代表團出訪南韓,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有媒體發現,在 23 日伊凡卡與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前往南韓總統文在寅所設之接待晚宴時,竟被安排穿上顏色與款式皆不同的室內拖鞋,顯然受到了差別待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凡卡(圖左)在進入文在寅的官邸後,由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圖右)接待換上拖鞋入室。(圖/翻攝自歐新社 , 2018.2.25)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本月 23 日,伊凡卡率領了美國代表團抵達南韓訪問,與文在寅進行閉門會談,稍後並前往青瓦台接受晚宴的招待。

然而有眼尖的媒體發現,伊凡卡在進入文在寅的官邸後,由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接待換上拖鞋入室,而伊凡卡所穿上的是一雙極為醒目的大紅色繡花拖鞋;另一方面,同行的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所換上的卻只是一雙「非常普通的室內拖鞋」,明顯看出了誰才是真正的貴賓。

同行的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只能穿上一雙「非常普通的室內拖鞋」。(圖/翻攝自推特 , 2018.2.25)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伊凡卡腳下這雙特製的大紅繡花拖鞋,來歷不凡。其鞋面採用紅色綢緞細製而成,上頭還有用金絲繡上的花朵,而這所有的設計概念與材料挑選,皆由金正淑親手包辦。

伊凡卡所穿上的大紅繡花拖鞋大有來歷。(圖/翻攝自歐新社 , 2018.2.25)

據了解,事後金正淑還表示這雙拖鞋將送給伊凡卡當作禮物,而伊凡卡則笑稱:「謝謝!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