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燒炭吸菸5小時 厭世發言嚇歪工作人員

▲韋禮安為拍攝MV,燒炭吸煙5小時,讓他笑說是不是歌曲太厭世了。(圖/福茂提供 , 2018.02.25)
▲韋禮安為拍攝MV,燒炭吸煙5小時,讓他笑說是不是歌曲太厭世了。(圖/福茂提供 , 2018.02.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唱作天王」韋禮安為話題偶像劇《我的男孩》量身打造片尾曲〈不需要知道〉,歌曲播映後,造成廣大迴響,現在終於推出韋禮安演出的〈不需要知道〉MV。拍攝當天寒流來襲,必須開拔到陽明山,幸好全程室內取景,韋禮安還慶幸不用冒著六度低溫在戶外吹冷風,沒想到導演全程在室內燒炭以營造煙霧美感,他連吸五小時後笑說:「是因為我的歌曲寫得太厭世嗎?我現在人都覺得有點輕飄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V整體呈現日劇般的氛圍,參與拍攝MV的樂手都還是大學生,韋禮安還問同學們:「我會看起來很老嗎?」同學秒回:「不會啊!」他得意再問:「我看起來像大幾?」沒想到同學居然停頓了三秒才回答:「大四!」讓他自嘲:「你們剛剛猶豫了對不對!想說明明像研究生。」

▲韋禮安與一起拍攝MV的大學生開起玩笑。(圖/福茂提供 , 2018.02.25)

拍攝當天寒流來襲,陽明山僅約六度,幸好室內開著暖氣,韋禮安還在慶幸不用在戶外吹風,不過一開拍,導演竟開始請工作人員燒炭,以營造煙霧效果,大家被嗆得戴上口罩紛紛走避,但韋禮安無法做任何防護措施,還必須一直唱得很投入。

連吸五小時的煙後,韋禮安部無奈表示:「導演一定是覺得這首歌寫的備胎的心情太厭世,所以他們一直燒炭讓我吸!而且今天在陽明山高海拔,空氣有點稀薄,我人有點輕飄飄了。本來想說是室內不會太冷,但其實出去是凍死,待在室內被嗆死,不管怎樣都很厭世!」拍到後來,韋禮安聞著身上毛衣的味道笑說:「其實很像烤肉後的味道,就當我們是來烤肉吧!」

▲韋禮安為歌曲〈不需要知道〉拍攝MV。(圖/福茂提供 , 2018.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