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很多二二八被補償者 不是真正的受難者

▲藍天行動聯盟、孫文學校舉辦「二二八被遺忘的受難者追悼會」。
▲藍天行動聯盟、孫文學校舉辦「二二八被遺忘的受難者追悼會」。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二二八即將到來,藍天行動聯盟、孫文學校今(25)日舉辦「二二八被遺忘的受難者追悼會」及二二八的真相與謊言資料展。應邀出席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國民黨被二二八這件百口莫辯的事情困擾很久,歷史真相沒有辦法一年又一年的公諸於世,永遠只能道歉再道歉,賠償又補償,但實際上很多被賠償、補償的人,根本不是真正的受難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秀柱指出,228事件長久以來被民進黨、黨外人士,做為選舉的提款機、不斷用謊言蠱惑台灣的民眾,政府在,整個不幸事件,有不當的處置,對於無辜的受難者應該道歉,給予補償、賠償。洪秀柱認為,但二二八事件到底是先鎮後暴,還是先暴後鎮,必須要有歷史資料,不能人云亦云。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認為,二二八事件是歷史過程中非常細微的事情,歷史的資料早就已經公諸於世,真相早就已經大白,但民進黨為了需要,不斷製造很多謊言。

張亞中說,228事件有被遺忘的受難者,當初有很多從中國大陸來台的人無父無母、沒有親戚,隻身來台灣後回不去,數目也是非常多,但在民進黨的政權沒有被悼念過,像是孤魂野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