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感情新計畫 翁滋蔓白嫩雪乳大方見客

▲翁滋蔓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翁滋蔓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翁滋蔓長相甜美,身材姣好,但一向走玉女路線很少大方「解放」,她近日到峇里島度假,陽光、沙灘、比基尼為她帶來好心情,難得大方秀身材,美乳深溝超性感,讓網友直呼「太火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在臉書寫下,「Happy New Year!!!剛度假回來,沙灘、泳池和美景讓人有好多靈感,新的一年在工作和感情上都有新的期許與計畫,大家有什麼新的目標呢?」搭配爆乳深藍印花泳裝照,她表情無辜地看向鏡頭,看起來既清純又誘人,贏得粉絲大讚。

▲翁滋蔓辣露雪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5)

網友見狀紛紛回應,「風景比不上滋蔓妳美」、「好迷人的臉蛋與酥胸」、「蔓蔓這張好性感」、「蔓蔓素顏好美」、「這張太犯規了」、「太性感了」、「鼻血直噴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