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芬蘭處新春餐會 宣導護照防偽貼紙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25日專電)駐芬蘭代表處昨天舉辦僑胞新春團拜餐會,向僑胞及留學生說明新護照的防偽貼紙,宣導持新護照者勿撕毀貼紙,以免影響個人旅行便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駐芬蘭代表處24日大年初九在赫爾辛基的差傳協會(Finnish Missionary Church)交誼廳辦理金狗年僑胞新春團拜餐會,包括定居芬蘭的僑胞與眷屬,旅居芬蘭的台灣留學生、交換生們,約60人同賀新春。

代表處也用餐會的機會向僑胞及留學生宣導,持新護照者勿撕毀防偽貼紙,以免影響個人旅行便利。

此外,花蓮6日深夜地震災情嚴重,僑胞們當場簽名為花蓮加油,駐芬蘭代表程其蘅表示,重建工作有賴各界資源投入,駐處網站及臉書已公布賑災捐款專戶資料,歡迎旅芬僑胞共襄盛舉。

新春餐會氣氛活潑熱絡,代表處準備了台灣小吃、水餃、應節糖果等,還舉辦比手劃腳、擲筊、親子組傳遞橘子等比賽,現場加油聲連連。

活動最後,程其蘅分送在場兒童壓歲錢及每戶一個賀歲紅包,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編輯:郭中翰)10702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