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出嫁 馬英九要新郎:偏心一定要偏巧芯

▲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圖/徐巧芯臉書\\)
▲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圖/徐巧芯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今( 25 )日出嫁,新郎是「網路溫度計」總監劉彥澧,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到場祝福新人。馬英九在證婚致詞時表示,「新郎要偏心一定要偏巧芯一個,巧芯永遠是你心裡最軟的一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一開始先虧新郎,說新郎祖籍與他都是湖南,「這樣我們敵意減少很多」。馬英九稱讚徐巧芯,在太陽花學運時自發懶人包,來凸顯反服貿的太陽花學運有多麽荒謬。

馬英九也引用總統蔡英文經典的談話梗,表示結婚之後就是徐巧芯全面執政,所以新郎要全面負責,馬英九要劉彥澧在婚後「謙卑謙卑再謙卑」、還說「巧芯永遠是你心中最軟一塊」、「偏心一定要偏巧芯」。

朱立倫致詞時則替新郎說話,他說「彥澧雖然不是青年團,但是待過我競選團隊,訓練應該不下青年團。」他開玩笑說,「不是黃埔也是官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