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乘客行動電源冒煙起火 南航空姐嚇壞狂丟水瓶

▲空姐趕忙丟水瓶滅火。(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2.25)
▲空姐趕忙丟水瓶滅火。(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2.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虛驚一場!今(25)日上午,中國南方航空一架原訂由廣州飛往上海的班機,起飛前驚傳有乘客的行動電源突然起火,當時機上的空姐嚇得趕緊丟水瓶滅火,所幸火勢順利被撲滅,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南航事後在官方微博的聲明指出,一架編號 CZ3539,原訂由廣州飛往上海的航班尚未起飛時,其中一名已經登機的乘客放置在行李架上的包包突然開始冒煙,隨即竄出火苗,一旁的空姐見狀嚇壞,趕忙拿起礦泉水瓶倒水,後來甚至將整瓶水丟出去滅火。

乘客們也幫忙滅火。(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2.25)

從現場目擊人士所拍攝下來的影片可見,場面一度十分混亂,所幸在空姐與部分乘客的聯手努力下,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南航也緊急安排更換飛機及機組。

南航官方表示,經過初步了解,起火點是一名乘客所攜帶的行動電源,起火前該行動電源並非在使用的狀態,起火原因不明。目前持有該行動電源的乘客已被當地警方帶回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