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虎爺」吳念軒半裸現身 臺北燈節天天看得到

▲吳念軒赤裸上身側拍影片。(圖/臺北市觀傳局,2018.02.25)
▲吳念軒赤裸上身側拍影片。(圖/臺北市觀傳局,2018.02.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今年以「幸福Go Go」為主題的臺北燈節,每晚都將在北門定時上演精彩的Projection mapping光雕投影動畫秀,將清代陳化成大將軍的生平事跡透過光影呈現,並邀請《紅衣小女孩2》中演出「虎爺」一砲而紅的吳念軒,擔綱演出陳化成大將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感念清末陳化成大將軍,曾經在萬華艋舺一帶,帶領士兵擊退盜賊保護台灣的事蹟,今年臺北燈節不僅在開封街天橋上,放置將軍巨型雕像,做為守護台北城的象徵,並將其事蹟改編為電腦動畫影片。

▲▼吳念軒好身材投影在北門城上,相當酷。(圖/臺北市觀傳局,2018.02.25)

由於拍攝是在虛擬棚內,吳念軒必須自己憑空想像與空氣對戰過招,還要坐在不會動的木箱上騎馬,讓他笑說:「我把以前騎馬的經驗拿出來,想像騎馬的律動,那個感覺就是你的胯下是痛的,要自己去撞木箱,然後想像自己前面有很多敵人,我是掌旗手帶領大家的士氣一起往前衝。」

吳念軒首次扮古裝就要赤裸上身與敵軍奮戰,還有很多武打動作,他說:「原來我的古裝扮相不會太醜。我從小就很愛看成龍大哥、李連杰大哥的功夫片,已將他們的動作和氣勢深深印在腦海裡,剛才就把腦海中的印象給演出來。我現在也有在練武術學散打,希望將來有機會能演出功夫電影,這次能在臺北燈節的北門光雕投影裡,扮演古代將領,有一種提早美夢成真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