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首奪得分后不見笑顏 中纖陳姿雅:很緊張

▲中纖陳姿雅拿下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得分后。(圖/鍾東穎攝 , 2018.02.25)
▲中纖陳姿雅拿下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得分后。(圖/鍾東穎攝 , 2018.02.25)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儘管中纖得分主力陳姿雅今(25)日拿下15分,成功登上得分后寶座,但中纖仍以0:3不敵珀兆,對戰苦吞2連敗。賽後得分后臉上不見笑容,陳姿雅談到首次得獎表示,「今天一開賽很緊張打不順,感謝隊友不論防守或是進攻,都幫助我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昨日中纖與珀兆上演5局大戰,最終珀兆以3:2成功拿下本季對戰首勝,今日例行賽最後一役兩隊再次碰頭,珀兆首局以25:23搶下,次局趁勝追擊以25:14收下,最終中纖發球失誤過多影響以25:21直落三被橫掃。

今天和得分后頭號競爭對手珀兆洋將譚緹交手,陳姿雅坦言,「一開始不知道有得那麼多分,當知道要和譚緹競爭就有心理準備了,自己條件可能沒她好,有壓力在,而且球隊原本是多點開花,之後將得分集中在我身上,曾一時轉變不過來。」

雖然是生涯第一次得分后,不過因為球隊輸球,陳姿雅臉上並無太多喜悅表情,僅在拍照時擠出笑容,但仍相當榮幸能獲獎,她說,「感謝教練、隊友幫忙防守,讓我可以盡量攻擊,他們都沒給我壓力讓我盡情發揮。」

女子組陳姿雅以總分310分拿下得分后,譚緹則是305分緊接在後,台電張秝芸得212名列第3,上屆連霸得分后的王欣婷去年夏天因身體狀況不佳宣布退役。

男子組則是長力黃世豪以437分榮登得分王寶座,MIZUNO吳宗軒以420分位居第2,國訓劉鴻敏則以390名列第3,2屆得分王台電黃建逢得344分排在第4,無緣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