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替補登場 3打數敲2安還有長打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在今(25)日對上響尾蛇的春訓賽中替補登板,3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為球隊跑回1分,印地安人以11:2擊敗響尾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是在4局下替補登場守三壘,6局上第一次打擊機會,他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7局上則是遭到三振,9局擊出一壘安打,靠著隊友的全壘打回本壘為球隊得分,此役張育成3打數2安打、1次三振。

前7局結束印地安人僅以3:2領先響尾蛇,8局印地安人攻下2分後,9局發動猛攻,Nellie Rodriguez轟出陽春全壘打,下一棒張育成安打上壘,Richie Shaffer擊出2分砲,接著Eric Haase「背靠背」開轟,印地安人一舉攻下6分。

原本為游擊手的張育成日前表示,總教練Terry Francona希望他能多練三壘,今天以三壘手身分出賽,3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完成1次雙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