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李明依赴美看前夫 兒子有弟妹了

▲李明依赴美探望前夫。(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李明依赴美探望前夫。(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明依今(2018)年農曆新年帶兒子威力赴美探望前夫Peter,她在2010年以2千萬元的代價與美籍前夫Peter離婚,當時經過了相當漫長的談判過程,如今重回傷心地紐約,她透露已釋懷,但表示兩人不可能破鏡重圓,據她了解,Peter離婚後交了女友生下一雙兒女,但隨即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明依對外界如此關注她與前夫的感情動向,先是強調這次只是純度假,後直言,「我對他沒興趣,Peter只是我孩子的爸爸,而我呢?純粹是個好基督徒前妻。」她還透露威力此次紐約之行與同父異母弟妹相處愉快。被問到這次旅程的花費,她笑說:「親情無價。」沒有正面回應。

▲李明依坦言不會復合前夫。(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51歲仍單身的李明依被問及目前的感情發展,她僅淡淡表示,「很清閒,感謝主。」目前她獨自撫養威力和高齡媽媽,每月開銷需要15萬元左右,而近年手上的節目,僅剩廣播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