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解決龍哥與功夫熊貓 曾仁和1.2局失1分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春訓,小熊隊今(26)出戰巨人隊,台灣好手曾仁和首次春訓實戰登板,他先發投1.2局失1分,沒有被打任何安打,2次保送,唯一失分是被隊友Daniel Camarena搞丟,最終小熊以12:10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被看好是未來小熊隊先發之星,而他也不負眾望,這場力尬巨人隊王牌 Madison Bumgarner,曾仁和的表現完全比過他,Bumgarner這場先發投了1.2局被打4支安打失3分(2責失),飆出5次三振。

首局小熊隊就靠 Ian Happ首局首打席開轟領先,曾仁和首局就出狀況,一顆失投球砸中Joe Panik,又讓巨人隊新同學Andrew McCutchen獲得保送,但他隨即穩定下來,先是讓 Buster Posey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就連「龍哥」Evan Longoria也只能敲出中外野飛球,Hunter Pence左外野飛球出局結束危機。

小熊第2局連續安打打退Bumgarner,不過曾仁和第2局稍微穩定點,先是三振「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可惜對 Kyle Jensen投出保送,下一棒Kelby Tomlinson中外野飛球出局後,曾仁和就退場。

接替投手Camarena被連續安打,Gorkys Hernández獲保送後,Joe Panik敲出安打,也讓曾仁和不幸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