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鈴木車主撞上瑪莎拉蒂、法拉利 網驚:真的輸輸去

▲日前國道三號北上 214.8 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日前國道三號北上 214.8 公里處發生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悲劇了!日前國道三號北上 214.8 公里處,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疑似一輛「鈴木」( SUZUKI )轎車從後方撞上名車「瑪莎拉蒂」,導致「瑪莎拉蒂」又撞上前方的「法拉利」跑車。盡管這場車禍無人傷亡,但許多網友見狀都紛紛為鈴木車主擔憂「這下真的輸輸去,有得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貼出車禍現場照片,只見一台黑色法拉利跑車後方停著瑪莎拉蒂及鈴木轎車,鈴木車頭更緊貼瑪莎拉蒂車尾。目前車禍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但網友依照片推測,應是鈴木轎車不慎撞上瑪莎拉蒂,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同時,遭受衝擊的瑪莎拉蒂再撞上前方法拉利跑車,釀成這起連環車禍。

▲鈴木轎車疑似追撞前方「瑪莎拉蒂」導致車頭毀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替鈴木車主哀號「鈴木哭哭」、「賠慘了!那輛車賣掉也不夠賠一隻保險桿~」、「最後一台 GG,要去賣房子了~」、「輸輸去,這下真的輸輸去,有得賠了」、「鈴木的自撞還比較省 !」、「前面有高級車旁邊有護欄,我寧願撞護欄,這應該算一子錯滿盤皆輸」

更有網友表示「遇到這種很貴的車真的離遠一點!實在沒辦法處理~」、「離大車遠點、離名車遠點,真心建議」強調以後看到這種名車千萬不能貼太近。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如果是鑑定結果是「追撞」,那只要賠瑪莎拉蒂,不過如果要是「推撞」,兩輛車都要賠。」要鈴木車主耐心等候結果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