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認愛驚傳害喜 本人這樣說

▲袁艾菲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袁艾菲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去(2017)年底公開新戀情,甜曬與男友的浪漫合照,事隔數月,她近日被媒體捕捉與男友的約會,兩人大方街頭勾勾纏,還甜蜜吃晚餐,但袁艾菲作勢嘔吐的畫面,卻讓人聯想兩人是否喜事將近,有望迎接新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艾菲日前與男友親暱共進晚餐,雖然餐點麻辣鴨血很快送上桌,但她眼裡只有男友,除了下車緊勾他的手之外,用餐全程還投以燦爛笑容。但令人好奇的是,不知道是否吃太飽還是害喜,她竟作勢嘔吐,還低頭摸肚子,男友則在一旁給予關愛眼神。消息傳開後,袁艾菲在臉書寫下,「謝謝狗仔葛格姐結,我的肚子有了......宿便。」

▲袁艾菲大方曬愛,被網友讚夫妻臉。(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26)

袁艾菲經紀人Vicky則表示,「她的男友是圈外人,兩人認識快10年才在一起,希望大家祝福。」被問及袁艾菲是否有孕?她強調,「不可能啦,她幾乎都上健身房,而且訓練也很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