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請讓我投 松坂將對韓華鷹實戰登板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中日龍隊37歲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在牛棚投得很不自在,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知體育》報導,松坂預計在26日出戰韓華鷹隊比賽預定投1局,主要是他跟球團表示:「請讓我投」,自己也想看看能力恢復到幾成功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的名號響亮,不管是在國際比賽還是在大聯盟、日職,都是數一數二的好手,可惜這幾年因為肩傷影響,松坂的實力不如以往,但松坂卻沒有放棄棒球路。

今年松坂跟中日隊簽約,選擇了99號球衣,預計要重返投手丘,就目前看來,松坂的狀況比想像中好很多。

松坂表示:「我被這些穿著球衣的選手夾著練習,有點不是很自在,我本來預定今天要傳接球,希望可以投長一點時間。」

松坂有他自己的調整方式,甚至有完全不投的時期,總教練森繁和也預計讓他「投一休十」,為了就是避免讓他肩傷復發。

松坂面對即將來的實戰,他說:「對喔,會怎麼樣呢?」令人完全摸不清他是否有自信還是開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