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好便當放在垃圾堆旁 引網友熱烈討論

▲一堆完整的便當就這樣放在垃圾堆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堆完整的便當就這樣放在垃圾堆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燈會過後,網友在垃圾堆旁發現了好幾個塑膠袋內裝著許多完整的便當,痛批工作人員「浪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 PO 出照片,表示在台北西門町燈會開幕儀式結束後,在垃圾堆旁發現許多未食用的便當,讓原 PO 覺得非常浪費,質疑「真的不知道是工作人員吃太好,還是吃太飽?」並感嘆「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大批未食用便當遭丟棄,背後原因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好浪費,就算忙到沒時間吃,也應該自行帶走吧!」「我很討厭浪費食物,看得我好難過...」「附近遊民不少,應該可以分給他們?」

不過也有另外一派的網友認為「多訂便當是活動人員基本,少訂一個會出事的」、「辦過活動就知道這數量真的很難抓得準,太多不確定因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