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連2天上場 1打數沒敲安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在今(26)日對上紅人隊的春訓賽替補上場,1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連續第2場比賽上場,昨天張育成有長打演出,今天於6局下替補守三壘,,在第8局的打擊機會,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全場1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

上個休賽季張育成加強下盤訓練,讓自己打擊能力大幅提升,去年的全壘打來到個人新高的單季24轟,這個休賽季他持續針對下盤加強,目標希望拚上大聯盟。

此役印地安人靠著Francisco Lindor在3局轟出的陽春砲先馳得點,6局紅人反攻,Billy Hamilton保送上壘後,Nick Senze、Tony Cruz接連敲安,紅人超前1分,9局Francisco Mejia安打上壘後,Greg Allen的三壘安打為印地安人追平比分,最後雙方以2:2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