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表弟不在家哈勒戴跳出來飆分 鵜鶘豪取5連勝

▲Jrue Holi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rue Holi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鵜鶘今(26)日客場對決公鹿, Jrue Holiday延續上役好表現砍下個人本季第2高分36分,Anthony Davis挹注27分,幫助鵜鶘在半場落後17分的情況下逆轉戰局以123:121踢館成功,豪奪5連勝,近2場都在延長賽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公鹿在第一節打下一波32:21的優勢,上半場結束以49:66大幅度領先,不過在易籃後鵜鶘吹起反攻號角,第三節賞給公鹿一波38:19,反到領先2分,第四節雙方來回拉鋸,最後3分鐘Holiday的5分打加上E'Twaun Moore放進2分領先,可惜鵜鶘沒有守住讓Eric Bledsoe扳平。

一度延長賽,依舊戰的難分難捨,鵜鶘老將Rajon Rondo在最後關鍵頂住壓力連拿5分,「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壓哨跳投落空,公鹿無緣扳平。

Holiday今日得分距本季新高37分僅差1分,外帶9籃板6助攻,Davis攻下27分13籃板,Rondo成準大三元16分8籃板12助攻。在「表弟」DeMarcus Cousins缺席的情況下,奇兵紛紛跳出來。

延長賽公鹿得7分,其中6分都是Khris Middleton貢獻的,全場拿下25分5籃板,投近正規賽扳平球的Bledsoe攻下團隊次高的20分9籃板,Antetokounmpo貢獻20分6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