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終於搞定體檢 紅襪隊將正式介紹馬丁尼茲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充分交換意見,紅襪隊與外野手J.D. Martinez(馬丁尼茲)終於簽下5年價值約1億1000萬美元的超級巨約,而記者會時間將於27日舉行,紅襪隊將補強外野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經過錯綜複雜,原本紅襪隊就已經簽下他,但經過體檢時,發現一些小問題,這關係到合約長短,以及金錢。

不過J.D. Martinez的經紀人可是大名鼎鼎的「吸血鬼」Scott Boras,他運用一些方法說服紅襪隊簽約,紅襪隊測試後,認為Martinez在今年球季確定會是健康無虞,因此紅襪才點頭答應。

Martinez過去曾有右腳韌帶受傷還有手肘受傷等紀錄,醫療紀錄也無法知道是否為紅襪隊不肯簽約主因。

紅襪隊總教練Alex Cora將會很開心,因為多了這位外野好手,紅襪隊將困擾的不是人手不夠,而是誰要去改守其他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