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衛生紙!夾娃娃機「保證取物價20元」 民眾狂夾

▲多家知名廠牌衛生紙價格喊漲,「衛生紙夾娃娃機」正夯,保證取物價 20 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多家知名廠牌衛生紙價格喊漲,「衛生紙夾娃娃機」正夯,保證取物價 20 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多家知名廠牌衛生紙傳下( 3 )月起調漲價格,漲幅最高達 30 %,民眾人心惶惶,趕在漲價前囤貨大量衛生紙,竟有夾娃娃機業者也跟上這股熱潮,推出「衛生紙夾娃娃機」,且保證取物價只要 20 元,吸引消費者上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紙價格傳出調漲,民眾湧入大賣場搶購衛生紙。(圖/記者呂烱昌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台「衛生紙夾娃娃機」,照片中可見,機台內堆滿了一包包的衛生紙,玻璃窗上還註明「你沒看錯!保證取物 20 元」,業者看準這股衛生紙搶購商機,準備順勢大撈一筆。

不過有網友指出,「衛生紙夾娃娃機」已推出許久,一直以來乏人問津,隨著近日衛生紙喊漲消息傳出,衛生紙夾娃娃機才從谷底大翻身。

文章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聰明,趕流行,目前最夯的物品耶」、「難怪沒有衛生紙,原來是在夾娃娃機裡了」、「我要去夾」、「趕快來去夾一個放床頭」、「現在民眾瘋搶,萬一有緊急需卻買不到的,可以考慮」、「去公共廁所沒帶衛生紙的時候, 20 塊剛好一大包」、「傻瓜,衛生紙要漲價,台主要虧」;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該機台內的衛生紙在網路售價一包只要 6.225 元,直呼「一包 20 賺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