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A-Rod回來了 擔任洋基隊特別顧問

▲Alex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ex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洋基隊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已經確定將續任洋基隊特別顧問,負責幫助總管Brian Cashman佈局,為未來洋基隊打造新王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秀喜、Nick Swisher等都在春訓擔任特別顧問,這也是Nick Swisher首次參與春訓,將給予球隊更多建議。

Alex Rodriguez表示:「我在洋基隊有很棒的時光,但我不會視這些為理所當然,我很感謝球團相信我,並且給我這樣的位置,我會盡量給予更多協助,我會很珍惜穿上條紋球衣的時光,以及Steinbrenner家族、Brian Cashman等工作人員對的信任。」

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A-Rod)他有很多東西可以給我們,所以期待他可以影響我們球隊,大家都知道他的棒球智慧有多好,而他溝通方式也是他特別之處,尤其是年輕球員,希望他們可以學到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