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不敵選戰節目全沒 《小燕有約》驚爆結束

▲張惠妹(右)與張小燕感情極佳。(圖/TVBS提供,2017.12.28)
▲張惠妹(右)與張小燕感情極佳。(圖/TVBS提供,2017.12.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2017年結束手上所有事業,包含出售豐華唱片經營權、辭去飛碟電台董座以及停掉《SS小燕之夜》、《K歌大明星》等節目,甚至也退出台視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僅主持TVBS節目《小燕有約》,近日傳出該節目收視不佳已停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小燕回應:「由於電視台接下來要打選舉戰,趙少康政論節目延長變2小時,算是配合政策。」事業收光光的她樂觀表示,「我覺得老天爺要我休息,去年一整年都很緊繃,壓力大,現在稍微休息一下很好,這個圈子待久了,最習慣的事情就是節目開與停,有捨必有得吧。」

▲彭佳慧、張小燕及Ella聊天尺度大。(圖/TVBS提供 , 2018.2.1)

張小燕主持《小燕有約》多年,透過訪問與許多藝人互動,節目帶給很多人正面影響,如今熄燈,她自認沒有遺憾,「起碼口碑是好的,風評不錯,兩次停播不是因為風評爛。」當初她在中天主持6年的《SS小燕之夜》因收視不佳收攤,2017年3月轉戰TVBS主持《小燕有約》卻不敵選戰,相當令人惋惜。

對此,TVBS回應如下 ,「 今(2018)年底為重要大選年,民眾對於社會議題關心也溢增,56頻道將加大新聞分析與評論力度,以利理清頭緒,釐清真相。因此第二季起,少康戰情室延長為每天兩小時,小燕有約暫停製播。」電視台強調,「非常謝謝小燕姊過去一年來,每天晚上用她的善良跟熱情,做了非常多溫暖人心、 鼓勵後進的精采訪談和談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