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德暨利澤工業區現場徵才 釋出多個職缺

▲2018「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海報。(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 2018.02.26\\)
▲2018「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海報。(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提供 , 2018.02.26\\)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因應農曆年後有不少民眾計畫轉職及廠商求才需求,羅東就業中心與龍德暨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將於3月3日上午在龍德暨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辦理現場徵才活動,這次徵才活動總共提供500多個就業機會,其中包括太陽能大廠茂迪桃園分公司以及中美矽晶宜蘭分公司都釋出多個職缺,有意轉職或求職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表示,這項名為2018「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的現場徵才活動,將於3月3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龍德暨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46號)一樓舉行,邀請27家優良企業參加,其中太陽能大廠茂迪桃園分公司今年首度在宜蘭徵才。全部參與徵才活動的廠商共釋出500多個工作機會,包括儲備幹部、製程/設備等工程師、資訊人員、銷售人員及飯店相關工作人員等職缺。

主辦單位指出,其中,以中美矽晶宜蘭分公司釋出職缺最多,如製程改善工程師、環保工程師、廠務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等61名職缺;上島食品公司宜蘭分公司提供營運主管職缺,開出薪資最高達6萬元。另華友新能源材料公司也提供3萬5仟元聘請廠務機電人員。其他還有各行業提供業務助理、活動人員、品檢員及餐飲服務人員等多項職缺,歡迎有意願求職或轉職鄉親把握機會參加。

由於茂迪桃園分公司符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跨域就業獎勵方案,該項獎勵方案規定,上班地點與原日常居住處所距離30公里以上,業者提供失業勞工異地就業機會,減少因距離產生的就業障礙。民眾只要連續達3個月失業或非自願離職者,經過就業中心認定評估符合跨域就業津貼申請資格者,依照相關程序辦理求職登記,經過就業諮詢評估推介可以領取跨域津貼補助,該津貼內容包括就業交通、搬遷、租屋等相關補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