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連兩日遇大順路「神車」 駕駛崩潰:塞車就遇到

▲一名網友在高雄大順路上,遇到一台白色轎車「龜速」行駛,又與前方車輛保持「超安全車距」,讓他相當不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高雄大順路上,遇到一台白色轎車「龜速」行駛,又與前方車輛保持「超安全車距」,讓他相當不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太守法?近日一名駕駛在高雄大順路上,遇到一台白色轎車行車相當「龜速」,時速約 20 公里左右,且與前車都會保持一段極長距離,導致該路段大塞車,讓他看不下去,拿手機拍下畫面 PO 網。沒想到,隔日塞在大順路上,竟又遇到同台白色轎車,讓該駕駛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台白色轎車在塞車時與前方車輛保持「超安全距離」,後方還排著好幾台車輛,路口燈誌變成綠燈時,白色轎車似乎也不顧後方車輛早已排成一排,仍以極度緩慢的速度前進。

該名網友表示,原本自己也在白色轎車後方車隊中,但因好幾個紅綠燈都過不了,為此感到納悶便切出車道,才發現原來會塞車都是白色轎車太龜速害的!一時氣憤就拿起手機拍下 PO 網,但事後也提醒大家這是不好的示範,請勿模仿。

▲該名網友隔日塞車時又遇上同台白色轎車,忍不住拍下 PO 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想不到,隔天該名網友在大順路上碰到塞車時,回頭一看竟又看見前一天遇到的白色轎車,當場傻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大順路塞車就會遇到這台車」,透露該台轎車「沿路都只有 20 多,停紅燈都離很遠,前面也都沒車!」並請同車的女友拍下 PO 網。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表示「你們不懂! 起飛需要助跑距離啊!」「他是不是有油門恐懼症」、「這是大順路車神」、「我走路時速都比他快」,但也有網友質疑白色轎車可能是故意的「感覺是故意讓人違規檢舉的,要超車請不要違規,不然它會檢舉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