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妍、秀智理想型來了 姜棟元3月7日初訪台會影迷

▲姜棟元將於3月7日來台宣傳電影。(圖/車庫娛樂 , 2018.2.26)
▲姜棟元將於3月7日來台宣傳電影。(圖/車庫娛樂 , 2018.2.2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有「國民男友」稱號的韓星姜棟元電影新作《宅配男逃亡曲》本月在韓上映,片中他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因無故背上罪名,便展開了一場逃亡之旅。該作品將於下月在台上映,姜棟元特地抽空於3月7日訪台宣傳新片,這也是他出道15年來,首次與台灣影迷會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姜棟元2003年出道,隔年以電影作品《狼的誘惑》闖出名號,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更因為精湛演技、出眾的外貌,受網友封為「國民男友」,他後期也以《我們的幸福時光》、《田禹治》、《義兄弟》、《王牌計中計》等多部電影奠定韓影壇一線演員。但鮮少出現在小螢幕的他,卻與孔劉、蘇志燮、炫彬並列為「四大公共財產」之一,就連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秀智都曾表示姜棟元是理想型,人氣不容小覷。

▲姜棟元片中被誤陷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圖/車庫娛樂 , 2018.2.26)

在新作《宅配男逃亡曲》中,姜棟元飾演一名宅配員建宇,在快遞公司工作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出名後的生活讓他覺得新奇,但某天卻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他朋友(尹啟相 飾)告訴他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因無故背上罪名,建宇只好開始四處逃亡,並在這過程中接受了朋友們的幫助。

出道屆滿15年的姜棟元,近日對於演員身分表示了想法,「我覺得演員這個職業,反映了這個時代的苦痛,為人們的心帶來安慰。因此我也盡量去認識許多人,和他們交流。必須了解他人的苦痛,對每件事物保持關心,所以得時常對社會議題、世界議題、政治問題多做功課,隨著年紀增長,這樣的想法也更加強烈,愈來愈能感受到自己的使命感。如果只專注於自己的事物,就無法獲得大家的共鳴。歌手和諧星等領域的大眾藝術家也是如此吧,但其中演員這個角色最接近大眾,希望觀眾能從我們的作品中獲得療癒」。《宅配男逃亡曲》3月9日在台上映。

▲姜棟元片中是一名快遞,因工作勤勞還獲頒模範公民。(圖/車庫娛樂 , 2018.2.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