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買衛生紙 消保處:目前供貨無虞、價格平穩

▲就怕衛生紙漲價,這幾日民眾紛紛搶買衛生紙,不少賣場貨架上空空如也。(圖/愛買提供)
▲就怕衛生紙漲價,這幾日民眾紛紛搶買衛生紙,不少賣場貨架上空空如也。(圖/愛買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家用衛生紙要調漲議題吵不完,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26)日派消保官實地了解,發現市售衛生紙目前供貨無虞,價格平穩沒有調漲,即使部分賣場貨架缺貨,業者也將盡速補貨,消費者可以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保處今天特別指派消保官至大台北地區的6大量販、超市,包含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全聯、頂好、好市多,以及藥妝店,包含寶雅、屈臣氏、康是美,針對架上衛生紙陳列、販售價格及倉庫庫存情形進行瞭解。

消保處表示,多數賣場的架上仍提供平板、捲筒及抽取式等多款式衛生紙,倉庫仍有庫存數量,即使部分賣場貨架缺貨,業者也都表示將盡速補貨,所以供貨無虞;至於衛生紙價格部分,也沒有異常的變動,有業者早排定促銷檔期,將依促銷價格上架販售,甚至部分業者已設有衛生紙促銷專區。

消保處指出,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已指示經濟部、公平會及消保處密切注意衛生紙價格波動情形,因此他們將會加強查價密度,若有業者聯合漲價及不當行銷,將移請公平會依法調查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