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小酌後狂跳針 逼方泂鑌、李聖傑做這件事超崩潰

▲26日剛好是品冠生日,他特別帶妻小回大馬過生日。(圖/太合音樂提供 , 2018.02.26)
▲26日剛好是品冠生日,他特別帶妻小回大馬過生日。(圖/太合音樂提供 , 2018.02.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情歌天王」品冠開春傳捷報,新專輯好評不斷,新歌〈戒心傷〉唱出放下傷痛的領悟更獲得歌迷一致好評,而透露自己「戒心傷」的撇步是喝點小酒來放鬆,而他的音樂也獲得法國紅酒廠商的賞識,首次推出與藝人合作的限定聯名款紅酒,配合專輯網路宣傳立刻被粉絲搶購一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底下喜歡跟家人小酌紅酒、對紅酒小有研究的品冠,分享微醺後的趣事,「有一次請全公司的同事吃火鍋。一直招呼大家吃這個喝那個,然後因為開心大家也個個跟我敬酒。」沒想到後來居然醉了,開始跳針,一直問同一個人有沒有吃大腸、香菜丸、冰淇淋多達20次。另外一次則是品冠生日請大家去KTV唱歌,一樣喝嗨,「方泂鑌跟李聖傑也來了,隔天朋友跟我說方泂鑌跟李聖傑,他們被我逼唱〈壞人〉、〈遠走高飛〉快10次,最後受不了偷偷跑走。」

今(26)日正好是品冠本人生日,正值新專輯宣傳的品冠也許下了「專輯銷售口碑都旺旺旺」的生日願望,日前他特別帶著妻小回家鄉大馬跟家人團聚,並歡度46歲生日,他開心地說,「今年的生日走溫馨居家風,因為我哥哥也特別從新加坡返回大馬,全家12人團聚在一起,過節兼慶生。」

▲品冠愛小酌,因此分享喝醉後的趣事。(圖/太合音樂提供 , 2018.02.26)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